開學到現在 我已經上了兩個禮拜的學了 其實這兩個禮拜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同學 就是我的公民老師 以及軍訓課的教官就單單是因為公民老師的故事以及我們軍訓課時教官所說的話 真的讓我有深刻體會的感覺~

第一堂公民課


省略前面廢話 1000 字 廢話真的很多...都不會渴嗎?
公民老師:老師以前在國中時 常常就會遇到這種同學
 
很久很久以前....那時候的國中是個買便當的學校 有個校園霸凌 常常欺壓人又很喜歡叫弱小的同學去合作社幫他買飲料或便當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喇叭 那時候的便當便當是50元 本來那霸凌都會給老師50元 可是在某一天
 
那 霸凌用著理所當然的眼神看了一個人說:[ㄟ 某某某 幫我買便當...]說完的那一煞那就把錢丟出去 好死不死 被叫的那個某某某就是我們的公民老師 當老師接過錢時 一看手上發現....怎麼只有10元 本來想開口問的時候 霸凌說話了:[我身上只有10元 其它的你先幫我出 下次在還給你] 聽完這句 老師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幫忙買便當 從以前到現在... 那40元都還是沒有交給我們的公民老師 ... 本來還有後續的可是因為打了鐘我們公民老師就沒有繼續講了 真可惜~"~ 其實這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喇叭這霸凌跟小黑還有逸青這兩位可憐的小孩算了管它的

第二堂公民課


這次是省略前面廢話700字 廢話還是很多 可是有變少的趨勢 
這是在老師知道我們班掃廁所...所說的故事  這故事很短~
公民老師:我以前交的學生也是有一班掃廁所 那時.....

打掃時間在廁所裡.... 學生A跟學生B在掃廁所 那時有人在大便....


學生A那時心情很不爽的說:[(消音處理) 誰在大便阿 臭死了!!!  ]
學生B也很不爽的回應學生A的話:
[(還是消音處理)臭死了誰阿]
    忽然 一個沖水聲... 門開了 那兩個學生眼神往門那裡看 煞那間走出來的人使那兩人後悔說了那些話 因為 走出來的人是他們的主任 ... 

不知道我們公民老師講這故事 是不是要我們打掃廁所不要罵髒話 以免有會有該科被當掉的危機 反正都跟我沒關係
                                     

                                                        這次是軍訓


我們班的軍訓課是在禮拜一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就軍訓課感覺好討厭! 想當時...
剛剛升完旗 那是太陽超大的!!! 旁邊在上軍訓課的女生班就全都跑到陰影下納涼...唯獨我們那教官 直接叫我們帶隊到
旁邊的停車場 接著就交我們立正 就一直這樣交 在立正時 因為頭上是大太陽 所以我們教官要我們立正時就說:[一和
的 同學們...你們會站在這裡曬太陽是因為我很白目 想要你們曬著太陽上課 所以你們要帶著你們的恨意 用眼神瞪前方人的腦袋 只要! 你能從眼睛射出光線把前方人的腦袋射出兩個洞!!! 你就不用上軍訓課 為什麼呢? 因為我怕死!!!怎麼樣 不想上軍訓課就努力的用你的恨意瞪著前方的人!]
聽完 其實很多人都想笑 可是又要憋... 結果還好是沒人笑出來 不然依教官的個性 一定不會讓我們下課 = ="
其實這兩個禮拜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這些 我決定了...我總有一天 一定要讓眼睛能射出光線 然後把那白目教官的頭給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top5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