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是九月十六號 也就是這禮拜三 剛好是我的生日 不過那天是我們學校的健康檢查 ~"~ 健康檢查真的好麻煩喔...全身上下都要檢查一遍 抽血 驗尿 身高 體重 牙齒 視力 變色能力 X 等等一堆要驗 -3- 麻煩死了!!!

聽說以前還要驗大便 真的有夠麻煩的...  抽血真的好好玩喔  抽完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好興奮  等到恢復正常時就變的好想睡   聽別人說好像只有我會這樣  還是國中的健康檢查比較簡單 身高體重加視力 一下就好了

本來晚上有會計跟英文要念,我家老媽那天就讓我破例可以晚上去玩超開心的 老媽一同意我就馬上用即時通把魯魯咪給拖去環球買書,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書真的好看的越來越少了本來正在想要買什麼書結果剛好看到一本書名叫『不殺』故事大綱好像就是一個發誓不再殺人的殺手所發生的故事就拿著不殺往旁邊走順便看看有什麼好書果真讓我看到了一本好書書名是『霹靂神州三-天罪』本來想買這本書原因是因為它有送佛公子的海報,說實話我很喜歡這角色的 可惜收的不夠漂亮把書往後一看發現條碼上的數字居然是399本來想把這本書給拜下來的還好當時魯魯咪跟我說:「那海報折起來的不好要就買捲起來的海報!!! 要不是當時這句話我就真的會把那本書給買下來! 真的是好險… 接著我跟魯魯咪就去地下室吃個晚飯就要準備離開,那時本來想吃完就去樓上在逛一下的,可惜…魯魯咪沒辦法出來太久,因為他第二天要考試,所以我們吃完飯就準備回去了 哀...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

 

我還記得當時是九點四十幾分的時候魯魯咪才到家的,我則是快十點,出來一個小時多,我也該滿足了,那天我真的超感謝魯魯咪的!魯魯咪,那天真是謝謝你多虧有你,我才能過一個美好的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top5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