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智光後 每天都過的好不真實喔... 不知道 我最近居然會常常恍神 每次一恍神完就驚覺我已經畢業了 我是智光的學生 要拋開過去...國中三年 不能在混了 在高職我感覺還是很排斥吧!! 還是會想念八班 不過我高職同學有兩個人也是讀積穗的 他們對我的印象居然是當初我跟東照撞破玻璃 玻璃往我頭上砸 而我頭沒事 ((聽到時真的很無言 話說 當初的玻璃錢2100元到現在都還沒賠耶 賺到了耶 ^^ 話說 我在智光的同學居然有人會覺得我很難相處 ... 我明明看起來那麼的純潔老實哪會很難相處阿 在此我一定要套用一句魯魯咪告訴我的名言! (聖人永遠是孤獨的) 這句話現在真的讓我非常認同!! 不過我想時間久了 同學們大概也不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top5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